Unata♡

二重身

  人,固有一死,或重于泰山,或轻于鸿毛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在死之前回想起来这么一句话。

  我要死了,就在刚刚。

  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,他只有一张脸,没有五官,我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,死死的盯着他。日本有一个传说,当人在遇到了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时,就是死期即将到来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一眼看出来这个没有五官的人是我,说不定是同一个人的默契呢。

  对于死亡我并不恐惧,只是觉得不甘心与遗憾,不甘心没有像小时候想的那么辉煌,不甘心爸爸妈妈以后就没有人抚养,不甘心甚至还没有一个说要陪我一生的人,我开始害怕了,我怕以后没有机会去完成遗憾,我推开他了就开始跑,奇怪的是,他并没有阻拦我。

  我听到了汽车的急促鸣笛声,听到了旁边路人惊恐的叫声,我才想起来,我还在马路上,看着冲我冲撞而来的汽车,这才恍然大悟,随着身体的飞起,我的眼前晃过以前的种种美好。

   我死了,死在了众人的拥簇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