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ata♡

二维世界

我在做梦。

梦里的我在向下坠。

我掉到了一个山谷里面,中间是深不见底的黑暗,那里的人们在山谷两边的缝隙里面生存。

本地的人都叫这里为“二维世界”,我知道我属于三维,但是为了在此地生存,我便穿上了二维的衣服,在这里寻找回去的路。

经理叔叔跟我们说:“我们是得罪了仙人,才被贬到此地。”

可是,仙人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从小就生活在这个阴暗的地方,家里人教导我,说,这是仙人给予的恩赐,可我不觉得这是恩赐。

慢慢的,我长大了,逐渐喜欢上了画画,喜欢在地上刻下属于我的痕迹。

有一天,我在一个坑里面捡到了一支笔,我拿着它,回去告诉家里人这个好消息,可是他们却说:“这哪里有笔?”

他们看不见这支笔。

像往常一样,我在地上画画,奇怪的是,不需要颜料,这支笔也可以画出图案,我画了一只兔子,但是,这只兔子居然活了过来,我开心极了,立刻向身边的人大喊到:“这只兔子会动!”可他们的眼神变得十分奇怪,好像我说出了什么不可理喻的事情,我的心立刻就冷了下来,没有鲜花与喝彩,只有不可言喻的眼神还有窃窃私语。

突然,有个小孩过来,十分惊喜的指着我的画:“经理叔叔,你看,这有只兔子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个画画的人,一言不发地看着我们,让我有一点害怕,我便躲到了经理叔叔的身后。

他突然说话了:“我在二维,用着二维的笔,画出了三维的生物。”我不懂他的意思,但是身前的人却突然僵住了,我有些疑惑,探出头去,却发现经理叔叔的眼睛红了,他也张嘴说到:“我来自三维,穿着二维的衣服,却回不到三维的世界去。”

地面突然开始晃动,身边的人群却动也不动,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,我一个没站稳,就掉了下去,突然,我想起来了,我在做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一下子就从床上坐了起来,昨晚好像梦见了什么东西,想不起来了,算了,要起床上课了,不想了。

我穿上拖鞋,打着哈欠,往卫生间走去。没有发现,我的枕头旁边的一支笔,突然消失不见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